close

 

生活裡,總會有那麼幾天,想要坐下來好好的品嚐美食、喝一杯咖啡,品一口甜點。

就感覺可以讓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更有力氣可以向前走。

總是要找個時間,放慢腳步,放慢速度,慵懶的快活、樂活。❤️

  

這幾天,突然很想要吃義大利麵,就來到了這間樂林Cafe’早午餐、甜點、義大利麵專賣店

交通方便、Cp值超高欸,位於新店區公所一號出口,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。

對於我這樣的路痴,實在太方便了拉~

有一個顯眼的招牌,這樣辨識度很高,讓大家一秒看到,方便前來!

  

一踏入店內,是長條型的走道,明亮的燈光,打光下來,使得店內溫暖起來,連帶也變得很有氣氛!

感覺這樣網美照可以拍好幾張(笑)

座位有分兩區

1.有可坐在沙發椅上暢聊的

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很貼心在每個沙發椅上準備靠背枕的,這樣坐久了,也不會腰酸背痛耶!

2.有和式座椅,入座需要脫鞋喔

很適合家庭或一群朋友們的聚餐!

   

從店內直走就可以看到洗手間了

有分男廁與女廁,都有使用門簾蓋住外觀,挺OK的

洗手台上有附上洗手乳,可以先把手搓洗乾淨再進食。

  

櫃台周邊都有擺設很多可愛的裝飾小物

想要多的刀叉及調味料也可再自取喔~

調味料有玫瑰鹽、黑胡椒、TABASCO

有提供WIFI上網帳號Lelin-5G/密碼89118821

 

 

樂林的菜單還真是琳瑯滿目,讓我真是不知從何選起...

從早午餐、開胃小點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、美式漢堡、飲料、手沖咖啡等等

價位上,以義大利麵餐廳來說很親民,很有吸引力耶!

畢竟不限時的咖啡廳,這樣的CP值很高捏,又沒有低消限制,也太棒了。

  

然而我選擇的是坐在沙發椅上,好好的放空發呆整個下午

滿滿的、等著期待的義大利麵及咖啡阿~

到底有沒有可口美味呢....

接下來,就來看看我到底點了什麼吃的

   

✅奶油蛤蠣義大利麵/200元

這道吃起來,蛤蠣很新鮮,濃郁的奶油,扒滿了整個義大利麵條,醬汁滲入到麵條裡面,一入口就是滿滿的美味。

麵條軟硬適中,不會太軟爛,煮得恰恰好,愈簡單的細節愈看得出老闆的功力

再來蛤蠣給的滿大顆的,一般外面吃到不是小顆的,就是營養不良的,可以這麼大方,搭配如此大顆的蛤蠣……

只能說店家真是大器呀……

  

✅煙花女番茄義大利麵/260元

口感多層次、有番茄的酸甜味,也有肉醬的香氣,還可以吃到有顆粒的小肉塊,整體吃起來辣辣的,但又不會太辣,瞬間整個開胃了起來~害我想再叫第二盤

✅腐乳嫩雞義大利麵/240元

這道口感吃起來,很特別欸,有豆腐乳的香氣,原來腐乳是老闆的媽媽親手特製的,難怪沒吃過這種美味

然後老闆再發揮巧思拿腐乳來做成這道特色料理,真是絕配啊!❤️

另外嫩雞採用是雞胸肉,完全不柴不乾,很剛好的嫩度,是我喜歡的,不愛乾巴巴的肉啊。😂

(哈哈!牙齒到底有多不好啊)

  

✅奶油蟹肉明太子義大利麵/280元

必吃的原因是,超級開胃的,吃的到蟹肉+3隻蝦

蝦肉好新鮮、麵條好Q,也太像在吃胡椒蝦的感覺了

總而言之,蟹肉明太子太讚了。(私心大推薦,好好吃呀)

  

✅輕檸香煎海鮮義大利麵/280元

這道清炒,吃起來沒有負擔,吃的出廚藝功夫好不好,因為吃起來不會油膩,而且很爽口,干貝好好吃+貼心撥好的蝦子很可以。😋(私心大推薦,美味好吃)

   

✅西班牙大蒜蝦/160元

完全射中我的心,每一隻都是剝好的蝦,好吃極了。

✅脆薯/90元

我的最愛,喜歡吃脆脆的薯條,不喜歡軟軟的。😜(好好吃)

愛吃薯條的,必點

  

✅香草拿鐵/110元

初次嘗試香草拿鐵,天啊,我不是螞蟻,因為真的甜滋滋欸。

我果然還是乖乖的喝無糖拿鐵比較適合我。😂

但是若你喜歡香草拿鐵的香氣,也愛甜甜的,非常適合來喝上一杯呦。

   

✅熱拿鐵/90元

慵懶的午後,涼涼的天氣,很需要來一杯熱拿鐵,放空一下。

此刻讓腦袋暫停運轉,享受片刻光陰。

聞到咖啡豆透出來的香氣,撲鼻而來,拿鐵總是要喝個無糖,才能嗅出味道有沒有很讚。

哈哈,話說很久沒喝咖啡,戒掉一陣子了。

但是現在喝咖啡是為了提神、振作精神,手工現泡挺好喝的 。❤️

    

真心話:這次這樣吃下來,不管是口感或是食材、調味料理方式,都是好吃的,不會是地雷,不然依我這麼挑嘴的人,踩到雷的話,立馬臭臉不開心,下次就會拒絕往來……

目前這間是我最近常來的口袋名單之一,而且又不用收服務費,又是寵物友善餐廳,也太好了拉~

店內整體感覺,有一道網美牆,很適合拍一些假鬼假怪的網美照,老闆和店員都是走親切路線,態度良好,這樣一頓吃下來,心情很好也有放鬆到,讓生活充滿更多美好。❤️

✅餐廳名稱: 樂林café-早午餐/義大利麵/甜點

🈶️營業時間: 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日

🈶️固定公休日:每週四以及每個月的第四週週三休

👉週一-週三:11:00-19:30

👉週五:11:00-19:30

🈶️最後點餐為19:00

👉週六-週日:11:00-20:00

🈶️最後點餐為19:30

🈶️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09號(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一號出口,再走5分鐘)

 

 

 

 

『重大訊息』

 

Ching&Hui也有粉絲團了唷→大家趕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 ! 推推推 謝謝 ~

NEW:快來加入FB社團,有很多好康優惠,千萬別錯過了~   艷姿体Shop小舖

 

👉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們的IG喲

🔎@chingyanchingyan

  

       艷姿体Shop小舖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ing&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