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前陣子,真的是戴口罩戴到不長痘痘的人,也開始不知不覺中,冒出痘痘來,實在快崩潰了。

尤其又遇到天氣冷熱,真的是慘不忍睹的口罩痘啊,會讓人無法脫下口罩,在外用餐了😭

幸好現在,有找到更好的、嘗試過更厲害的臉部標靶產品,讓我的皮膚可以越來越好、越來越穩定了...

真的是很興奮要馬上分享我的成果展欸,真是好用到爆,而且好省錢,Cp值好高啊。❤️

  

你知道什麼是標靶產品嗎?

標靶的意思是:有感的、有效的、有驚訝、有神奇的,是比一般保養品更上一層樓。

簡單來說:就是擦一瓶等於擦10瓶的概念。真的是不唬爛的,因為真的是有感才會敢推薦啊。

⚠國外包裝只有10ml

⚠台灣是沙龍包裝30ml,整個就是多了20ml….

✅真的是私心喜歡😘

接下來,我們,每一瓶看看到底有多神奇啊!真的是令人太驚訝了啦!👍

 

 

 (一)首先:這瓶是淨光調理精粹/容量30ml/滴管式是算滴數的唷!

簡稱:抗痘魔滴的痘痘棒

它是活細萃取精萃油,話說剛聽到它是油的時候,我真的是倒退好幾步欸,真的是一種不要給我油啊,完全不愛那種。

可是為了,要試試新產品到底有沒有感,提起10分勇氣,就擦吧⋯⋯

結果,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欸。

一開始,先用一滴單點在局部有痘痘的地方,擦上去的時候,覺得油油的,會感到不喜歡,可是過了5分後,慢慢吸收了,就不會感到那麼油了啦。

可是啊!像我自己年輕的肌膚,還是會感到些許油油的,是因為還不太習慣。

所以後來把它➕兩滴在活細胞的面霜裡面,試試看,結果完全不會覺得油

而且過了1分後,馬上吸收欸,然後去摸自己的皮膚的時候,很好摸。❤

✅用法:早晚只要點在有長痘痘的地方,沒有長痘痘地方不用使用,真的是超省。

⚠️除非是全臉長痘痘再全臉擦,不然是不需要的。

✅用量:只要早晚點在局部有痘痘地方1滴-3滴!(視皮膚狀況調整滴數)

👉加強版~平常或睡前粉刺痘痘處再多擦一次,痘痘的行程加快,改善速度更快喔❤️

 

痘痘棒-魔滴-是面皰、痘痘肌膚專用

EX:紅腫痘痘、爛痘痘、輕微痘痘、口罩痘痘 、悶痘、亂七八糟的粉刺痘痘一定要用。

重點來了,完全只要用擦的,不用擠,讓粉刺痘痘自動代謝掉、不見,真的是超適合怕擠痘痘的人 。

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到是有感的,能好好調理痘痘煩惱的。

⚠通常一般痘痘的產品都是比較偏乾又吸油的,所以皮膚通常會乾到爆~但這瓶完全不會乾哦!非常值得推薦💯💯💯

讓你們看看,這是無美肌的、真實皮膚狀況,真的是差到爆,實在是超級醜的😢

🈶痘痘真的是會讓人感到非常討厭,而且又不能擠,因為擠了,又會很容易留下疤痕和痘印,凹洞啊,一想到這些,就開心不起來。😧

所以就是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,就擦吧!

沒想到皮膚真的是越來越好欸。😍

而且是在短時間,讓我看到效果的,所以我很開心、很讚哦!

 

  

 (二)這瓶是無暇潤白精萃-魔滴/容量30ml:滴管式是算滴數的

簡稱:白白棒-魔滴-想要白白嫩嫩白泡泡一定要用。

當每次只要長痘有疤痕出現,差不多要有一個月以上,才能慢慢淡化,有時候,甚至更久,真的是淡的很慢,在沒有擦任何美白的產品情況下,就是慘不忍睹啊!😭

但是這瓶實在是太驚訝了,竟然讓我的疤痕在短短三天就淡的差不多了,也太厲害了啊!

果然沒有花到冤枉錢,不能真的會很捶心肝欸。

 

重點是:這瓶白白棒 ,完全不含酸欸,也不會反黑,不然像一般所認知的美白產品裡面,幾乎都是有含酸的,擦久了皮膚都會變脆弱

而非常敏感或敏弱肌,基本上是完全不能使用的

但白白棒是所有肌膚都適用的,面皰肌膚、敏感肌膚、乾性肌膚、混合性肌膚通通可以喔!

👉小秘訣:有凹洞的皮膚一定要搭配這瓶白白棒,因為它可以去修修補補使其澎潤Q彈,減少凹洞瘋狂肆虐。

 

還有這次讓我感到驚艷的是,原本我的皮膚修護能力算快的,可是沒想到魔滴這麼強,讓我更快達到我要的感覺。

皮膚好轉的速度是:兩天的時間,傷口處就開始結成一層薄膜,再來隔天起床竟然發現脫皮了欸,速度太快了,雖然在脫皮的階段是屬於很醜的時候,見不得人,但是只要全部脱完皮,一定可以變美的、要忍受過渡期😭

我這樣用著,發現想要速度更快,有新招,新的搭配方式,傳授給你們,筆記起來。

✅用法方式:全臉早晚都可以使用,可以加在面霜裡或面霜後使用,超省的啦!

✅用量方式:全臉+頸1-3滴(視皮膚狀況調整滴數)

✅進化加強版:局部黑色素比較深的地方再多1滴或2滴單擦,雖然剛開始會比較油,但是吸收後隔天起床洗臉時,皮膚真的是會變得好好呀!❤️

順道一提,這次啊,新品預購的時候,真的是全部被搶購一空,每個有用過的好捧友都覺得也太省了吧,又划算,很省錢欸。

強力推薦….真的是任何皮膚蠟黃、黑色素不均、黑黑點點一定要用啊,有抗自由基,抗氧化、產品天然又不會造成光敏感反黑喔!

  

  

(三)這瓶是奢華緊緻精萃-魔滴/容量30ml:滴管式是算滴數的喔

簡稱:拉拉棒-魔滴-想要拉提和不要細紋的一定要用。

年紀越來越大,發現臉上的細紋真的是越來越明顯阿

這瓶拉拉,我家老大超愛,因為她有年紀了,嘴上常常嘮叨說好像抬頭紋多一條,眼尾紋跑出來了,眉頭還多了點川型紋,還有每天笑-那法令紋都像定住一樣,更可怕的是常常划手機-那脖紋可真是一條二條三條的出現啊!😱😱😱😱

這瓶拉拉棒根本就是她的救星~可以擦所有紋路的問題~真的是會拉緊爆,臉部跟頸部被拉緊的感覺真好。😍😍😍

真的是所有的表情紋,貓咪紋,動態紋,臉頰凹陷,臉部下垂,毛孔很大的,不緊實的臉蛋等等

一定要用阿

✅用法方式:全臉早晚都可以使用,可以加在面霜裡或面霜後單用,超省的啦!

✅用量方式:全臉+頸1-3滴(視皮膚狀況調整滴數)

頸部一定要從後頸擦至前頸~360度全方位保養無死角,其他紋路皺摺處也要撐開認真塗抹

像法令或眼尾紋嚴重紋路處都可單點後多加強

❤只要認真擦👉紋路就閃開➕瞬間逆齡起來

😍這誰會不愛啊~趕快包起來先

  

   

  

 ☑️這是我使用,神速三天的進階🍎裸肌日記,原本我的修護能力就已經很好了,想不到更好。✌️

你看;我的皮膚瞬間變得超好,原本以為這次👉冒出可惡痘痘真的是挫勒蛋,擔心又要留下痘疤、黑色素,又要慘不忍睹,無法忍受醜不啦嘰。😭

✅想不到竟然可以好到讓我不得不佩服這次新品,總共三瓶,痘痘棒,白白棒 ,拉拉棒

一次搞定,皮膚上所有困擾

🈶️要透要白、要無痘、無粉刺、要拉提、細紋不見,這三瓶必須的。

而且真的很省很划算,皮膚變得又白又細有嫩又緊緻捏,皮膚變得很光滑

皮膚是活的,產品的使用也是活的,可以依照個人狀況隨時調整用量或加強用量,以下用法提供參考

 

再來看看精粹魔滴改善的神奇魔力

驚嚇指數破表……真的太強了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以上都是使用者的真實反饋照,刷整排,而且都是用擦的,只有擦,沒有做醫美。

而且目前越來越多的好捧友繼續提供見證照~

因為皮膚變好了~都忍不住想分享啊🥰

這樣是不是比醫美還要省錢啊,完全沒有侵入性欸,而且又安全無副作用又天然,非常實在的好物啊。❤️

  真心話,使用這三瓶N43臉部標靶產品,確實讓我的皮膚整個好轉,也變漂亮,因為原本皮膚就不差,可是加入痘痘棒、白白棒、拉拉棒,讓皮膚更上一層樓,穩定性也高了不少,完全突破對油的盲點,很省、有感、換算起來真的也不貴,使用起來也覺得開心,因爲真的是很值得投資在臉上,然而擦在自己的臉部都會直接反應出來,到底厲不厲害,哈哈,是真的很厲害,真的很推薦,用量好省。

這三瓶使用上的順序~

👉白白+拉拉(混合一起擦)

👉痘痘(局部單點)(除非全臉都有痘再全臉使用)

怕油的年輕肌膚可以加在面霜裡混合使用~局部要加強的地方再單擦一次

那一般正常使用是面霜後再單擦,因為魔滴油可以hold底層所擦的產品,讓水份營養完全鎖住~保濕度瞬間提升!

是不是超心動的~我們當初都暴動狂搶貨了

快來了解👉歡迎搜尋FB~艷姿体

一起讓皮膚變得更好,更完美無暇

🈶如何購買N43臉部標靶產品?

👉請洽艷姿体粉專私訊購買

⚠️非常重要消息給美業店家:凡是美容、美髮、美睫、紋繡、美甲都可以哦!我們是N43亞洲總代理國際輔導講師,有N43全套精粹油+精粹滴+再生醫學產品

好的產品才有競爭力……歡迎美業店主了解經銷商機,符合資格者邀妳入群,學習不孤單,不再單打獨鬥,整個公司資源任妳使用,歡迎私訊艷姿体粉專了解資訊。

⚠交通指南⚠  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ㄧ段41號11樓之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13:00 ~21:00  週六至18:00週日公休日&不定期選休喔~  皆採預約制

預約方式:粉絲團私訊

捷運:台北車站M3出口

『重大訊息』

NEW:快來加入FB社團,有很多好康優惠,千萬別錯過了~   艷姿体Shop小舖

👉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們的IG喲

🔎@chingyanchingyan

  

       艷姿体Shop小舖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ing&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